美警官密歇根機場被刺傷 FBI查是否涉恐(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21日(週三),美國密歇根州弗林特市一個機場發生刺人事件。當局說,一名警察被刺傷,嫌疑人已被拘留。聯邦調查局(FBI)正將這起事件視為可能的恐怖襲擊展開調查。

事發地點是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主教國際機場(Bishop International Airport)。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說,遇襲警官的背部和脖子被刺傷。

密歇根州警察局發言人戴維·凱澤(David Kaiser)告訴CNN,這名警官是一名中尉,名叫傑夫.內維爾(Jeff Neville),目前情況穩定。

該機場在臉書上說,所有的乘客都被疏散,平安無恙。一名執法人員表示,這起刺人案似乎是針對執法人員。

執法人員告訴CNN,聯邦調查局還未作出任何決定,但正在調查這起刺人案是否涉及恐怖主義。

警方在推特上說,該機場將保持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密西根州州長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和弗林特市市長凱倫·韋弗(Karen Weaver)都對警方表示支持。

「請記掛著被襲擊的官員,並為他祈禱,」斯奈德在推特上說。

「我掛念著所有的執法人員,並為他們祈禱。他們每天都在為我們服務並保護著我們。」韋弗在一份聲明中說。

該機場警察局各有6名全職和6名兼職警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