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2017【浩計劃】開跑 「就這樣」MV 6/27首播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7年【浩計劃】5月正式開跑,繼首波單曲「嗯」推出且突破形象、大展叛逆姿態讓人印象深刻後;緊接著6月李榮浩再推全新抒情單曲就這樣」,並首次與資深作詞人施人誠合作!MV不但邀請「金馬影后」馬思純出演,更找來金曲獎最佳MV導演徐筠軒執導,陣容十分堅強。

MV中,才剛入圍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的李榮浩及新科金馬獎影后馬思純分別詮釋一對感情因為時間逐漸變調的情侶,兩人的精彩飆戲不但擦出令人驚艷的火花,虐心動人的演技更為這支MV加分許多!此外,家鄉同樣在安徽蚌埠的兩人,很快的就成為了好友!

2017年【浩計畫】推出全新單曲「就這樣」,是一首令人聽了相當有共鳴的痛心苦澀情歌,也是李榮浩首次與台灣知名作詞人施人誠合作!李榮浩提到,當初一寫完這首歌,第一時間就想到要找施人誠寫詞,於是透過身邊朋友引薦,兩人正式合作,果然成品完完全全地符合李榮浩對這首歌的想像,讓他相當喜歡。而「就這樣」不但唱出了李榮浩所觀察的感情觀,李榮浩也突破的用嘶吼式唱腔,將這首歌對愛情感到無奈的態度詮釋的淋漓盡致!

這次MV也邀來了新科「金馬影后」馬思純擔任女主角,與李榮浩在MV中飾演一對備受時間考驗並互相折磨的戀人。李榮浩與馬思純,一個是成天忙碌於工作而疏忽身邊親密伴侶的昆蟲學家;一個則是因為受夠了等待,慢慢心灰意冷,於是將心思轉移到了另一個人身上。兩人儘管努力維持著表面的和平,心卻越來越遙遠,無論李榮浩再怎麼想挽回,都已於事無補,而兩人也在經過了幾次的爭吵後漸行漸遠。

在拍攝MV拍攝時,兩人有不少對手戲,演技相當自然、生動,讓導演讚不絕口!此外,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一幕李榮浩在沙灘邊的戲中跑向海裡,聲嘶力竭對著天空大吼,痛哭著對這段感情的無能為力;而馬思純也展現硬底子深刻演技,一氣呵成在一分鐘內將悲傷情緒堆疊,哭的眼淚直流,藉由淚水表態這段關係的無奈,雙方飆戲讓這支MV相當有看頭!

「就這樣」MV將於6/27在YouTube【李榮浩官方頻道】正式大首播。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