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女孩的悲傷:媽媽您快回家!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本月初,山東省平度市居民王美榮,因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而被人誣告,遭到警察綁架和毒打。中共警察拒絕她的丈夫與其見面的要求,甚至以讓其失去工作相威脅。王美榮在美國的女兒姜文珺表示,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沒有錯,她要求當局立即讓她的母親回家。來看報導。

這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參加美西北城市斯波坎(Spokane)紫丁香節遊行的電視直播畫面,作為旗手的姜文珺笑意盈盈地向觀眾揮手致意。然而,愛笑的姜文珺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身在中國的母親王美榮卻因為相同的信仰而遭到綁架。

舊金山居民姜文珺:「我們家人從她6月8號被關,到現在已經20號了,從始至終都沒有見過我媽媽。」

根據海外明慧網的報導,王美榮因講述法輪功真相而遭到山東平度市610人員綁架和毒打,目前被關押在山東省即墨普東看守所。姜文珺說,當局拒絕家人接見,還威脅她做中學教師的父親,可能因此丟掉工作。

舊金山居民姜文珺:「(警察)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去抓一個好人,你放著那些殺人放火的不去管,對社會有危害的人你不去管,而去管一個按照真善忍修煉的好人,這是不對的!」

姜文珺說,母親沒有修煉前患有極度嚴重的牛皮癬,是法輪功讓已經喪失生活勇氣的人,奇蹟般的重新擁有健康和活下去的勇氣。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迫害和鎮壓之下,她的母親沒有放棄信仰,而是用實際行動傳遞著「真善忍」的美好。

舊金山居民姜文珺:「她把這份感恩之心、愛護之心,送給身邊的朋友,送給陌生人。而就因為這樣,她卻被非法的綁架,被抓到看守所,忍受暴力和打罵,這是不公平的。」

看著母親在自己臨出國前送給她的護身符項鍊,姜文珺默默的流淚。她希望母親和那些仍然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儘快獲得自由,安全回家。

舊金山居民姜文珺:「作為女兒,只要她一天不出來,我天天為她祈禱、天天為她發聲。無論我做什麼,都會努力去做,也會越來越堅強。」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