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到底能不能朝正西?不懂這些會影響一家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你如果坐在與車子前進的方向相反的位置,您肯定會感覺比較累。同樣的,如果睡覺時床頭朝正西,和地球的自轉方向相反,自然地,您睡覺時補充的體能肯定會比其他方位的差。床頭朝西,睡久的人會出現什麼反應?

因為沒有很好地補充體力,體力肯定沒有辦法滿足,眼圈慢慢地發黑。

脾氣越來越急,因為沒睡好,夫妻間吵架的次數慢慢地增多。

睡眠質量好的孩子比較容易長高。同樣道理,相同的休息時間,孩子在休息過程中還要拿出一部分的體力來抵消地球自轉帶來的慣性,在同齡人中肯定會相對比較矮。

會經常做噩夢,夢見和別人打架、吵架、被人追殺等等。這和您床頭朝正西有關系,其實這是您的身體給您暗示,您所補充的體能開始不夠您的正常消耗。

除了床頭朝向有很大的講究,如果床位安排的不妥當,也是萬萬不可,時刻影響一家人的健康和運氣。

床頭是不能靠著門的,如果遷就臥室有限的空間,而把床位放在大門口側,就犯了臥室的大忌。

床頭不可對門,以免被人一覽無遺,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響休息。

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應該靠牆,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牆的話,床頭必須有床頭板,令頭部不至於懸空。

床頭的後面也不可以是廁所或廚房。

床頭不可有橫樑壓床,以免造成壓抑感。

床頭不可對鏡,因為人在半夢半睡之間,夜半起床容易被鏡中影所驚嚇,精神不安寧,導致頭暈目眩。

關於床頭朝向,說法不一,順地磁即南北向睡,是一種說法,夏至朝南,冬至朝北,又是一種養生之術,而且長壽老人的秘訣之一。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