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士官 曝中共武警部隊重重離奇怪象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中共在上週對武警部隊進行人事大洗牌,19名軍級將領被免職,其中包括12個省區的武警主官。有外媒分析認為,這是反腐風暴刮向了武警部隊。一名前武警北京總隊的士官對本台表示,武警部隊貪腐成風,充斥各種離奇怪象,就連衛戍北京的武警部隊也不例外。

武警北京總隊第五支隊前副隊長邵長勇:「我大學畢業是1995年分到部隊去實習,從排長到副隊長。」

北京武警總隊,是正軍級的中共「內衛部隊」,既負責守衛北京各大重要場合,也對北京的突發事件進行維穩。在這裡,一名基層士官看見重重亂象。

邵長勇:「1995年在小關那地方,武警總隊招待所提供色情服務,被捅出去了。武警內部招待所進行色情服務,多麼不可思議啊。第二年又出事了。武警(北京總隊)戰士張金龍,殺害了(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沛瑤。張金龍入伍前是有(盜竊)前科的,他家裡人千方百計的花錢送到部隊來了。部隊管理鬆懈,為什麼鬆懈?很多都是腐敗的因素。北京武警總隊是「守衛心臟」的部隊,是全國總隊裡配備最好管理最嚴的部隊,也還是這樣。緊接著又出一件事,北京武警總隊的副司令開槍自殺。他為什麼要自殺?是想把背後(黑幕)抹掉。奇奇怪怪的事層出不窮,背後都是腐敗的因素。」

武警部隊,1982年成立,分內衛部隊、專業警種、公安現役部隊共3大塊。1989年六四事件後,中共因出動正規軍鎮壓百姓而受到國際譴責,從此將維穩相關的任務,轉為武警執行。

在基層士官看來,武警部隊各個環節都滲透著腐敗。

邵長勇:「我的一個老領導,他們(對他)說你要提將軍的話300萬,2010年左右提將軍的價格。價格也在變化,也在漲,都明碼標價了。一個戰士,想當兵要請客送禮;分配一個好的兵種,入黨提幹,探親假,甚至復員回家你也得送禮。一個老領就說過,從一個團你就可以看到整個部隊的狀態。」

邵長勇說,低層士官選擇行賄對象,就如同押注一場政治賭博。例如過去十多年,大量調查報告顯示,武警部隊高層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換取升遷機會,武警醫院也成為非法器官移植的重災區。

據港媒報導,武警部隊經營的醫院、房地產、酒店等經濟實體,從2001年到2015年底,每年武警部隊可從中收入78.2億至502.4億元(《爭鳴》雜誌2017年2月報導),這些資金去向,都有巨大黑洞。

從2016年開始,軍隊武警有償服務被叫停,包括前武警司令在內的多名武警將官落馬,外媒分析說,除了反腐本身,這輪清洗本身也在掃除江澤民集團的層層勢力。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