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警方:加強配戴電擊槍反恐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英國倫敦三個月發生四次恐襲,週二,民眾悼念週一清真寺卡車襲擊的受害者。倫敦警察局長表示,將讓更多警察攜帶電擊槍自衛和保護民眾。

倫敦周一發生的卡車襲擊穆斯林教徒事件,造成11人受傷,1名患有心臟病的男子當場死亡。

這是倫敦不到三個月之內,發生的第四起恐怖襲擊。

週二,上任不到三週的大倫敦警察局長狄克表示,將為更多警察配備電擊槍,對付恐怖分子。

大倫敦警察局長狄克:「為了保護民眾,我認為我們緊急應變小組應該有更多電擊槍。」

電擊槍利用發射電流擊倒對方,被擊中者五秒之內會全身肌肉痙攣,喪失抵抗能力,但一般不會威脅生命。

她說,配備電擊槍的緊急應變小組人數將增加一倍,並讓更多人員接受訓練。

大倫敦警察局長狄克:「我正將配備電擊槍緊急應變官員增加一倍,並訓練民眾,不會受到電擊,他們將接受嚴格訓練,明白電擊槍的威力。」

另外,倫敦市長薩迪·克汗和民眾一起參加穆斯林信徒的祈禱會。現場除了有民眾放置的鮮花與蠟燭,還有一個標語寫著「團結對抗所有恐怖」。

新唐人記者唐楣、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