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街恐襲 男子駕車撞警車 有槍有炸彈(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6月19日,倫敦恐襲之後,一名男子在法國巴黎最熱鬧的香榭麗舍大道,駕車撞向警車。男子駕駛的車輛隨後起火,但被及時撲滅。男子被證實帶著槍和炸藥,死於撞車。

法國憲兵發言人表示,肇事汽車撞向一輛警車,警方馬上派出拆彈機器人,防止肇事男子攜帶炸彈,事件沒有人受傷。法國警方則很快關閉了香榭麗舍大道,疏散遊客。附近的地鐵站也被臨時關閉,當局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到香街。

法國內政部長克勞伯(Gerard Collomb)表示,襲擊男子現年31歲,來自巴黎郊區Argenteuil。法國調查人員表示,警方從嫌犯汽車中搜到一支AK-47步槍和一個汽油罐,嫌犯本人則在案發前就被發現是恐怖份子。

《澳洲新聞網》報導,嫌犯男子另帶有手槍,攜帶的汽油罐不只一個。

《福克斯》新聞報導,嫌犯男子撞上警車後,疑似因汽車撞擊過於猛烈而死亡。兩車撞擊之後,男子的汽車冒出橙色的煙霧,隨即被警方撲滅。

英國《獨立報》報導,嫌犯身穿白襯衣、黑短褲,被肇事後趴在地上。目擊者表示,案發後,警方將警界線延伸到協和廣場(Place de la Concorde)。

從現場照片看,這名男性嫌犯駕駛的是一輛白色的雷諾Mégane型汽車。在靠近地鐵站Champs-Elysées Clémenceau處,撞向警車後,發生燃燒。

這不是香街第一次發生襲警案。今年4月,一名男子駕車在香榭麗舍大道撞向警察射擊,導致一名警察遇難。這名男子最終被確認是一名效忠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ISIS、DAESH)的恐怖份子。

相關視頻:

 

 

 

 


6月19日,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發生男子駕車撞警車事件。圖中被撞損的是肇事汽車。( THOMAS SAMSON/AFP/Getty Images))


6月19日,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發生男子駕車撞警車事件。圖為警方出動拆彈機器人(屍體左側)檢測是否有炸彈。(THOMAS SAMSON/AFP/Getty Images)


6月19日,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發生男子駕車撞警車事件。圖為警方覆蓋兇嫌屍體。(THOMAS SAMSON/AFP/Getty Images)


6月19日,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發生男子駕車撞警車事件。圖為案發後,警方封鎖現場。(ALAIN JOCARD/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