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一直不知道牙籤尾端的「刻痕」是做這個用的!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牙籤是許多人的飯後使用品,但就很少人知道牙籤的尾端凹痕的用法,以為只是裝飾用而已,其實它的作用可大了。

為什麼市面上的牙籤清一色都尾端凹痕?原來!這樣的小設計太暖心了!

日本一名網友就解釋牙籤尾端的作用:

他將「牙籤」的尾端刻痕凹陷處折斷,原本看似無用的尾端凹槽,就成了牙籤本體的「底座」,許多網友看了直說「太神奇了」!

原來是這樣用的,以前真的不知道呢!這個小小的牙籤凹槽折斷後竟然能用來當「底座」!有點象筷子用完了放在筷子底座上,原來牙籤也有底座啊!

這樣以後剔完牙,將牙籤放在上面就不會隨意滾動了!簡直最衛生的做法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當初設計單邊牙籤尾端的刻痕,僅僅是為了「裝飾」,恐怕連設計者都沒想過還有這個用法!

有趣吧,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