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進球加野蠻動作 中超足球賽爆衝突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中超聯賽第十三輪的比賽,18日晚廣州富力主場迎戰上海上港,有一粒進球涉嫌誤判,上半場比賽雙方爆發了大規模衝突,裁判最後將兩名球員紅牌罰下,引發球迷熱議。

在週日晚廣州富力主場迎戰上海上港的比賽中,上半時第31分鐘,廣州富力的外援扎哈维(Eran Zahavi)禁區外遠射,率先破门。

上海上港在第45分钟,由外援浩克(Hulk)在禁區內接到奧斯卡(Oscar)的助攻,左腳低射破門,扳平比分。但是從慢鏡頭回放看,奧斯卡在接球前處於越位的位置。這一進球涉嫌誤判,引發富力球員抗議。

上半時結束前,上海上港的外援球星奧斯卡,連續兩次大腳解圍都射中富力球員,隨後奧斯卡被富力球員推倒,雙方爆發大規模的衝突。

主裁判周剛和裁判組經過大約5分鐘的商討後,對廣州富力球員李提香和上海上港球員傅歡先後出示紅牌罰下。

這次大規模衝突引發網民熱議,很多球迷對判罰不公和種種弊端表示憤怒。

下半場,廣州富力的盧琳射門打到門柱,最後兩隊1:1各取一分。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