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千萬別隨便往臉上抹!會令你後悔莫及!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有些東西也許對美容有利,但也不能隨便往上抹,比如,檸檬汁呈高度酸性,若直接在皮膚上使用純檸檬,將破壞皮膚的正常平衡值。

凡士林看著不錯,可用於滋潤脆弱的肌膚。但它並不能作為長期滋潤皮膚的產品,正如凡士林密封水分的特點,粗糙的潤膚劑也將灰塵封閉在皮膚里,久而久之會變得更加乾燥。

小蘇打可以去角質,但常見的家用小蘇打在上使用鹼性過於強烈,使用過於鹼性的成分會破壞和損害皮膚的天然屏障,並損害你的皮膚的調節能力本身。

熱水淋浴會從你的皮膚的外層偷偷取走水分,導致皮膚乾燥和水油失衡。試着用溫水代替熱水,乾燥感也會得到緩解。

糖也不可隨便往臉上抹,雖然糖和橄欖油去角質可以讓你的雙腿看起來光滑艷麗,但大顆粒粗糙的質地將會毀損傷你臉上的表皮。

面膜並不是打造水嫩膚質的關鍵所在,也不是每天必備的保養程序。過度依賴面膜,過度頻繁使用並不會讓你的膚質真的變好,反而是一種負擔。

做面部護理時,經過蒸面後,毛孔打開,使得深層污垢易於清除,因此家用式的蒸汽美容機,成為熱衷保養的女性首選。不過專家恰恰認為,這些熱氣會刺激控制油脂的油脂腺,引起毛孔擴張,刺激面庖產生。

夜間是肌膚護理的重要部分,由於肌膚在白天需要用上所有能量去對抗紫外線及污染,因此夜間成為皮膚修護的最佳時刻,但並不表示塗抹大量厚重的面霜就是為肌膚補充營養,相反,它會阻隔肌膚的呼吸。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