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中國共產黨是中華民族的先瘋隊?

6月14日下午,中共北京網信辦約談了微博、今日頭條、騰訊、優酷、網易、百度等網站負責人,責令他們「加強用戶賬號管理,營造健康向上主流輿論環境,採取有效措施遏制渲染演藝明星緋聞隱私、炒作明星炫富享樂、低俗媚俗之風等問題。」中共網信辦採取的「有效措施」就是直接關閉一大批非常有影響力的微博、微信公眾號等娛樂八卦類自媒體賬號,禁止他們說話。國際輿論普遍認為,中共這次對自媒體的大規模清剿是中國言論自由空間的再一次倒退,連娛樂八卦新聞也要管,中國共產黨的確是中華民族先瘋隊

一直以來,中共都自稱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但現在這個「先鋒隊」卻再一次進行輿論審查,關閉了大批娛樂八卦自媒體賬號。禁止言論自由難道就是中共口中的「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現在堅持的「一黨專政」難道就是代表了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還是它代表了中共及其權貴的根本利益?

對搞民主的問題,中共教主毛澤東曾寫道:「中國必須立即開始實行下列兩方面的民主改革。第一方面,將政治制度上國民黨一黨派一階級的反動獨裁體制,改變為各黨派合作的民主政體…第二方面,是人民的言論、集會、結社自由,沒有這種自由,就不能實現政治制度的民主改革。」對「一黨專政」的問題,毛澤東曾說:「所謂國民黨的一黨專政,實際上是國民黨內反人民集團的專政…中國人民已經深刻的認識了它的罪惡。」毛還稱:「中國人民要求廢止這個反人民專政的呼聲是如此普遍而響亮了……」(1966年版毛選968頁)

現在輪到共產黨在中國搞一黨專政了,這難道就不是「反動獨裁體制」了?這難道就不是共產黨內「反人民集團的專政」了?難道現在中國人民就無法認識到共產邪黨的罪惡?難道共產黨搞的一黨專政與國民黨搞的一黨專政有區別,一黨專政難道還有雙重標準?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就不是專政不是獨裁了?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就該繼續堅持?可見中共前後矛盾的言行,總把中共瘋癲錯亂的思維狀態展現無餘,中共真是一個「先瘋隊」!

從19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中共系統性的癲狂之舉頻頻閃現。中共一直把德國暴徒馬克思、恩格斯當成「導師」,把馬克思的暴力極端學說捧為「革命聖經」。馬克思的辯證法不也是從黑格爾那裡來剽竊(繼承)來的嗎?稍有一點正常思維的人難道就看不出來馬克思的唯物主義辯證法就是剽竊來的嗎?是達爾文與黑格爾思想的複合體嗎?看不出來馬克思的共產主義不就是建立在利己主義上的暴力學說嗎?看不出來馬列主義是分裂社會挑起階層相互仇恨的極端學說?可是擁有8000萬黨員的共產黨卻看不清這些,這是中共黨員太弱智還是中共太瘋癲?!共產主義明明是一個暴力仇恨學說,中共卻偏偏要說它偉大,既然共產主義真的偉大,那為何共產主義國家會從40多個銳減到現在的4個半?難道共產主義是因為自動解體而偉大?現在中國為何不去解體中共主動的「偉大」一把?所以中共顛三倒四的邏輯深刻說明瞭中國共產黨是中華民族的「先瘋隊」!

在中共執政的近七十年歷史中,中共一直把中華傳統文化稱之為「封建社會的糟粕」,把中華民族的聖人孔子稱為「孔老二」。傳統文化是一個民族的血脈,更是一個民族的根,它是一個民族屹立於世界的根本。但自詡代表中國的中共為何會如此痛恨中國的傳統文化?痛恨中華民族的千古聖人?為何中共要去推崇德國暴徒的暴力學說?中共黨員難道是日耳曼人的種?中共這種極其沒理智的行為是不是說明它是一個十足的瘋子?作為一個正常的中國人,我們又怎麼不會仰慕自己的傳統文化呢?作為一個正常的中國人,我們又怎會把德國人自己都唾棄的暴徒馬克思拿來指南中國呢?把外國暴徒的極端思想當成中國的行動指南,這難道不是對中華五千年文明最大侮辱嗎?中共各種顛三倒四的邏輯表明,它就是一個腦癱組織,如果說中共與「中國」二字也有關係的話,那麼中共無疑是為中華民族的先瘋隊,是名副其實的民族敗類!

其實中華神傳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也不是中共想滅絕就能滅絕得了的。說文有云:鋒,兵端也,凡物之頂與末皆為鋒,可見「鋒」字本身含有末端之意並不只是代表前端,而且「鋒」字本身還有鋒利之意,也就是它含有破壞力的意思。尤其鋒利的兵器在毫無道德約束的情況下,它可以表現出的驚人的破壞力,這種破壞了與人處於發瘋狀態下的破壞了是一樣大的。所以「鋒」與「瘋」讀音完全一樣,這是上天在警示世人,執「鋒」者不可以放縱自己的道德,否則與瘋子無別。

現在中共不講道德,不守心性,為了一黨私利可以「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甚至可以屠殺愛國學生,可以活摘中國人的器官拿去賣錢。但中共卻把自己說成是「先鋒隊」,這是一種巧合還是一種天意?中共這支同道德背道而馳的「先鋒隊」真是名副其實的先瘋隊,看看中共各種令人髮指的暴行,看看中共各種瘋癲的遣詞造句,看看那些令人作嘔的「高舉XX旗幟」、「深入貫徹XX精神」、「發揮XX戰鬥堡壘作用」、「緊密團結在XX周圍」、「思想要同XX保持高度一致」……這一切都直接說明瞭中共絕不是一個正常組織,中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先瘋隊,更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邪教!

中共的瘋癲還遠不止於此,中共可以把10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土地無償送給俄國人,卻無法容忍把臺灣送給中國人自己,中共可以一邊聲稱擁有「四個自信」,一邊封殺社會批評輿論搞紅色恐怖,中共還可以一邊大規模屠殺異議人士來製造恐怖,一邊卻稱這是中國歷史上人權最好的時期……中國攤上了中共這個先瘋隊,能不被它經常折騰的死去活來?中華民族攤上了中共這個先瘋隊,能不被它玩弄於股掌之間進而面臨民族存亡的危險嗎?事實證明,中國共產黨無疑是中華民族的先瘋隊,跟著中共一起發瘋一起作惡的人定將走向徹底的毀滅,沒有了道德,錢再多權再大,也將無家可歸,任何人都不會有例外!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