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上映在即 洛動物園現神偷專車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隨著電影「神偷奶爸」第三集即將在六月底推出,洛杉磯動物園也搶搭這陣風潮。從本週五到週日(16~18號),電影主人翁格魯(Gru)的「神偷專車」會在園區亮相,另外還安排了相關的主題活動。

一比一等身的神偷專車,看起來是不是氣勢十足呢?這個週末,洛杉磯市立動物園,為入園參觀的大小朋友們,準備了一些可愛的驚喜。報上名來,你也能有一張神偷奶爸的個性化車牌。

洛杉磯動物園行銷副總Kait Hilliard:「遊客可以坐在神偷專車裡,拍張合照。我們還提供擬真的小小兵紋身貼紙。」

小朋友們一個接一個,坐上神偷奶爸格魯身旁的副駕駛座,好像自己也是電影的其中一個重要角色。

動物園遊客Nicole Gutierrez:「我有點興奮,因為我的弟弟妹妹,很喜歡有關小小兵的一切。」

就算是大熱天,小朋友依然牽著家長大排長龍。然而,神偷奶爸的吸引力,也是在大人的世界打下不少江山呢。

參觀家長Christy Kim:「就為了這幾個活動,我會帶我另一個小孩再來一次,但是不會再選這麼熱的天氣。」

暑假到了,天氣越來越熱,民眾外出最好先了解天氣預報,並注意補充水分。另外,想跟小小兵親身互動的民眾,可以在6月23號週五晚間,參加動物園的50週年慶,當天門票價格與平時無異。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