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竊銀行卡信息 紐約警方通緝三嫌犯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紐約市警總局今天發布消息,通緝三名身分盜竊嫌犯,他們涉嫌在全市多家銀行自動取款機(ATM)安裝掃描裝置,盜取銀行卡信息。請看詳細報導。

據警方消息,5月14號中午12點35分,嫌犯在布朗士區Westchester大道1866號道明銀行(TD Bank)的自動取款機上安裝了掃描裝置。在隨後的兩天之內,有17名受害人先後報案,聲稱有人在布魯克林的Kings Highway, J 大道和18大道的花旗銀行(Citibank )分行,從他們的帳號上取走現金。

警方公布了三名嫌犯照片,分別為身材偏瘦的白人男子,身穿黑色衣服,帶灰色帽子;第二名嫌犯也是白人男子,身高5英尺10英吋,體重約225磅,頭戴深色帽子,黑色夾克衫和藍色牛仔褲;第三名嫌犯是白人女子,身高5英尺8英吋,體重約180到200磅,身穿灰色上衣,黑色裙子。知情人士可撥打防止犯罪熱線 800-577-8477,告知警方。

警方同時提醒民眾,在銀行自動取款機取款時,要注意查看,取款機的插卡處和數字鍵盤是否有可疑裝置,取款機上方是否有類似攝像頭的裝置。在取款需要輸入密碼時,最好用手擋住。取款時,也要看周邊是否有可疑人士,保持警惕,不要讓罪犯有機可乘。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