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16樓高空垂降 募款幫助成癮患者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要戒掉酒精、藥物成癮,或許就像挑戰極限運動,最困難的就是跨出第一步。週四(6月15號),位於新港海灘的爾灣公司,舉辦了一場16層樓高的垂直降落活動,希望能集結力量,幫助在社會各個角落,奮力抵抗酒精及藥物成癮的人群。

參與者雙雙從16層的高樓,沿著外牆垂降而下,單靠幾根繩子維繫生命,令人不禁捏把冷汗。

爾灣公司員工Nicole Hwang:「上樓的時候,我沒什麼感覺,也沒想太多。一站上邊緣,我的天,我開始顫抖,非常害怕,真的覺得快死了。甚至要工作人員把我推向邊緣,真的很可怕。」

為了引起更多人對酒精和藥物成癮問題的關注,非營利機構Shatterproof通過舉辦垂降等慈善募款活動,為需要幫助的家庭或個人提供資源。

Shatterproof社區經營副主席Nancy Palo:「垂降活動,本身就像恢復治療,第一步最困難,就像越過牆沿。一旦你感受到親友的愛和支持,沿途鼓勵你,就像家人經歷治療時,也有相同的需要。」

爾灣公司員工Nicole Hwang:「我知道有人正在對抗成癮問題,現在我多少能理解他們的感受,那種日夜的奮戰。這項活動讓我心胸更寬廣,很高興我做到了。」

主辦單位指出,平均每天有144位美國人因服藥過量致死,全美目前則有2,500萬人正接受成癮的相關治療。

Shatterproof社區經營副主席Nancy Palo:「目前我們在著手立法,在全國推廣處方藥監測方案。鴉片藥物危機或許是美國有史以來,最糟糕的健康問題。」

Shatterproof創辦人Gary Mendell的兒子,因無法戒除大麻成癮,最後選擇自我結束生命。Gary Mendell因此創辦該組織,幫助其他人不因相同問題而讓家庭破碎。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