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開採業活躍 全美油價再次下跌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上周全美汽油平均價格,在過去的二百多天裡首次跌至一年前的低水平。有關專家認為由於美國頁岩油開採企業生產活躍,重挫了OPEC遏制全球原油供過於求的努力,下面請看報導。

GasBuddy.com是跟蹤汽油價格和煉油活動的網站,該網站的統計數據顯示,上周全美汽油平均價格為每加侖2.35美元,低於2016年同期的$2.37美元/加侖。休斯頓上週五的平均價格為每加侖2.14美元。

回顧去年年底OPEC達成減產協議以來,國際油價整體上移,導致美國和其他國家的石油產量有所增加,特別是美國開採頁岩油氣的復甦。石油鑽井數量持續增長,數十億美元的投資投向德州西部二疊紀盆地。

高盛分析師布萊恩辛格(Brian Singer)表示,如果沒有進一步限制或約束條件,頁岩和其他正在建設中的大型項目會使石油產量繼續增長,很可能會導致市場供過於求。

美國的大部分石油生產增長都位於德州西部的二疊紀盆地油田,每天的石油產量已經達到近250萬桶。而在德州另一端,鷹福特頁岩油田每天生產近130萬桶。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