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加入「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演出陣容 美嗓震撼全場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第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家家宣布參加已經邁入15周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演出陣容,將在8月26日於藝文廣場和「無限融合」樂團在「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帶來爵士音樂饗宴。家家14日也現身「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記者會力挺,並用穿透靈魂的「金嗓」美聲演唱震撼全場。

2017年適逢兩廳院三十周年、夏日爵士派對十五周年,在如此重要的時刻將突破過去室內及戶外、台上及台下的固定形式,推出不同以往的節目規劃,讓樂迷感官體驗煥然一新。今年以「爵士全饗宴 自由搖擺夜」為主軸核心,家家將於8月26日夜晚於藝文廣場參加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和無限融合樂團一起帶來爵士饗宴。14日記者會上,家家也開金嗓讓現場媒體們搶先試聽,她笑說:「爵士樂對我就像風一樣,這次的演出也會把我的歌做很多改變,很期待演出。」

正在為全新個人第三張專輯《還是想念》奔走宣傳,並第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家家,今年夏天除了參加「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外,也將繼續《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8月25日也將在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家家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首場,門票已於CITYLINE購票通開售。

(責任編輯:葉萍)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記者會- 大合照(圖/兩廳院提供)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記者會- 家家(圖/兩廳院提供)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記者會- 家家(圖/兩廳院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