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彈議員傷勢危殆 川普偕妻醫院探望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弗吉尼亞州週三發生槍擊事件,包括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斯卡萊斯在內的五人受傷。斯卡萊斯接受手術之後傷勢仍舊危急。川普總統當天去醫院探望。

川普譴責該事件是「非常、非常殘暴的襲擊」,號召兩黨團結起來。

他當晚前往醫院探望斯卡萊斯。醫院表示,斯卡萊斯有骨折、內臟受傷及嚴重出血等狀況,還需要進一步治療。

川普隨後在推特貼文說:「剛離開醫院,斯卡萊斯議員是個很棒的人,他目前病情危重,但他是真正的鬥士,為他祈禱!」

經確認,槍擊案嫌犯是伊利諾伊州居民霍奇金森。聯邦調查局正在調查其背景和作案動機。

前亞歷山德里亞市市長曾和槍手有過短暫對話,他對難以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

前亞歷山德里亞市市長Bill Euille:「他看上去很理性,很有禮貌。如果你把他和其他人放在我面前,說市長先生,選一個你覺得會做出今天襲擊事件的人?我絕不會選他。」

槍手曾在其臉書貼文,自稱是桑德斯的支持者,反對共和黨和川普。有報導稱,槍擊很可能是針對共和黨政要的暗殺。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