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抗癌比大蒜、海帶效果好!每天吃它排出體內大量毒素! 你有吃過嗎?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南瓜又稱矮瓜、飯瓜、窩瓜等,它全身都是寶。南瓜有大量的果膠和維生素,大量吃可以讓沉澱在體內的毒素排出體外。它抗癌比大蒜還厲害,排毒比海帶效果好,可排出體內大量的毒素!

南瓜內的膳食纖維可以中和過量的膽固醇,減少血液中膽固醇的量,預防動脈硬化。

南瓜可以做菜也可以代糧食食用、南瓜子富含胺基酸,有除濕清熱之功效。

南瓜藤也有清熱的作用,南瓜蒂可以治療牙痛,安胎的效果。

南瓜還有微量元素鈷,這種微量元素可以增強造血功能、加速人體新陳代謝。

南瓜中的南瓜素能刺激胰島素的分泌,對糖尿病患者也有積極的作用。

胃病患者食用南瓜是極好的!

南瓜雖好,但是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吃,等同吃毒藥!一定要注意。

南瓜+紅薯:兩者均屬易滯氣食物,如果不煮熟便食用會引起腹脹,若二者同食,更會導致腸胃氣脹、腹痛、吐酸水等。

南瓜+菠菜:據家庭醫生在線報導,南瓜含豐富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菠菜中的維生素C,同時自身營養價值也會降低。

南瓜+羊肉:這兩種食物均為熱性之物,同食可能會導致腹脹、便秘等等一些疾病。患感染性疾病和發熱癥狀者不宜食用,以防病情惡化。

南瓜+醋:醋酸會破壞南瓜中的營養元素,降低營養價值。

南瓜+紅棗:紅棗富含維生素C,味甘性溫,多食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而南瓜性溫,二者同食不僅維生素C被破壞,還會加重消化不良等癥狀。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