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什麼病就吃什麼蔬果!現在知道也不晚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天然的蔬果、食物是對人體有百益而無一害的,適當利用蔬果除了能享受美味,還可以減輕疾病的不適,且不用擔心有副作用。趕快收藏起來。

乾咳(感冒或其他原因引起):生黑芝麻3錢(約一調羹),冰糖適量,共搗碎開水沖,早晨空服,少吃魚類。

如果出現頭昏眼花、暈眩,可取赤豆20粒,和鴨蛋一個攪勻,蒸熟,早晨空服,忌吃酒、辣。

頭痛:生白蘿蔔汁,每次滴鼻孔兩滴(兩鼻孔都滴),一日兩次,連用4-5天,忌吃花椒、胡椒。

失眠、多夢:睡前用半臉盆熱水,加一兩醋雙腳浸泡20分鐘,並生吃蔥白1-2根。

胃痛、吐酸、胃下垂、胃竇炎:大蒜頭一次一兩連皮燒焦,再加一碗水燒開、加適量白糖空腹食用,一日二次,連用7天可根治。

高血壓、高血脂:芹菜籽一兩,用紗布包好,放10斤水煎湯,早、中、晚飲1杯。不怕辣者,可,早中晚食生蒜2頭,有降血壓、血脂特效。

心臟病、冠心病:花生殼一次一兩,綠豆5錢,煎一碗湯服下,一日二次,需半月。

腸胃炎、腹瀉:每次用麥麵粉半兩炒焦,加適量白糖用開水調勻,飯前服,一日二次,2-3天有效。忌吃柿子、香蕉、油膩。

消化不良(兒童消化不良同):雞盹皮4兩炒黃研成粉,飯前用白糖水沖服、一日二次,一次2錢(約半調羹)、兒童減半、一劑服完即可,忌吃田螺。

胸悶氣脹:白蘿蔔籽5錢、煎一碗湯服,一日三次,連用3天有消積順氣之功效。

內熱口乾:蘆根、綠豆各5錢,加一碗水煮開、加適量冰糖、去蘆根吃豆喝湯,日服二次,連服3天。生津潤肺,降火解熱。

記憶力差:鵝蛋一隻,打入碗內加適量白糖攪勻,蒸熟早晨空服,連吃5天,有清腦益智功能,對增強記憶有特效,忌吃海帶、花椒、動物血、酒、綠豆。

便秘(大便燥結、排便困難):用煮熟的南瓜一碗,加入豬油5錢和適量的鹽吃下,一日一次,一次見效,3日可癒。

打鼾:花椒5-10粒,睡前用開水泡一杯水,待水涼後服下(花椒不服下),可連服5天。

以下水果對疾病有幫助,可適當進食:

貧血:葡萄,橘子,蕃茄,蘋果,草莓,櫻桃

膽固醇過高:山竹,核桃

高血壓:葡萄,橘子,蕃茄,蘋果

動脈硬化:橘子,蕃茄,蘋果,草莓,核桃,香蕉

血管脂肪化:橘子,蕃茄,蘋果,草莓,核桃,香蕉

中風:蘋果,柿子,鳳梨,奇異果

心臟病:蘋果,核桃,酪梨,香蕉,西瓜,梨子

糖尿病:蕃茄,酪梨,西瓜,梨子,番石榴,枇杷

支氣管炎:葡萄,蘋果,梨子,鳳梨,枇杷

哮喘:葡萄,桃子

潰瘍:酪梨,香蕉,梨子

胃炎:葡萄,蘋果,酪梨

腸炎:葡萄,蕃茄,蘋果,番石榴

腹瀉:蘋果

消化不良:木瓜

痔瘡:蘋果,香蕉,柿子,桃子

膀胱炎:西瓜,桃子

尿道結石:西瓜,奇異果,李子

尿道炎:葡萄

內分泌失調:葡萄,蘋果,木瓜,香瓜

學會了嗎,也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