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高樓著火無法救援 多人從14層高樓跳下逃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15訊】當地時間14日凌晨,英國倫敦「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 發生大火,由於火勢凶猛,加上消防人員無法阻止大火向上蔓延,也無法營救高層住戶居民。絕望之下,多人從12至14層樓縱身躍下。

據英國當地媒體報導,「格蘭菲塔」高達24層,從圖片上可以看到,大火將整個大樓的上半部全部吞噬。由於大火來的太過突然,很多住戶發現火警時已經來不及逃生。

而消防車的雲梯只能救出低層住戶,且無法阻止大火向上蔓延,眼看火勢越來越大,住在高層的住戶別無選擇,只能冒險逃生。

有目擊者稱,他聽到高層傳來陣陣尖叫,有的人無助的揮動著白色的布條,消防人員只能救出低樓層的住戶。自己看到多人從12至14層的高樓跳下,這絕望的一幕讓人怵目驚心。

目前已確認有6人死亡,數十人失蹤。不過根據現場情景,消防員估計,失蹤人員可能已凶多吉少。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