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刷牙加點這個,大黃牙、口臭消失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大黃牙是誰也不願意要的,口臭也很令人討厭,怎麼辦呢?用天天在吃的鹽就能解決!鹽的作用不只是調味,還有更多不被人知的用途。

亮白牙齒

如果牙齒變黃又口臭,但不想花錢洗牙?好吧,試試在牙膏上加食鹽即可亮白牙齒。在牙膏上撒點鹽,按照正常方法刷牙,堅持一個月,牙齒就能變白,还能去口臭。

巧剝魚鱗

剝魚鱗之前在水裡加點鹽,把魚放進去浸泡5分鐘,魚鱗會很容易脫落。

治療燙傷

發生燙傷但沒破皮,可以用涼水沖洗傷口,然後在傷口上撒一層厚厚的鹽,不斷滴水讓鹽處於潮濕狀態。

等燙傷處不再疼痛時就讓水分風乾,等食鹽自行掉落。這種方法對輕度燙傷很有效,而且傷口不起泡,不留疤。

除紅酒漬

如果衣服不小心沾上了紅酒,在上面撒些鹽,鹽會吸收紅酒漬,稍後很容易就洗掉。

鐵鍋除銹

鐵鍋上銹跡斑斑,簡直沒法用。先在鍋底灑上一層薄薄的鹽,然後用半塊土豆擦拭,鐵鍋不一會兒就去銹啦!

檢測雞蛋

把雞蛋放在鹽水裡,新鮮雞蛋密度比鹽水大,會下沉到底部。但是不新鮮的雞蛋則相反,所以會漂浮。

巧煮雞蛋

一不小心把雞蛋磕破了口,煮起來會出白絮狀物,但是如果在水裡加點鹽,煮出來的雞蛋就會保持原狀。

防止脫髮

洗頭髮時,在溫水中加兩勺鹽,鹽水能抑制皮脂分泌,減少毛囊損傷,防止頭髮脫落。

將手弄濕沾些鹽,輕搓手指頭,即可去除沾在手上的洋蔥味道。

烤肉時在火堆上撒一把鹽,可減少煙塵。

在花瓶內撒點鹽,可使花的新鮮度持久。

窗帘布可用鹽水清洗,可保色澤亮麗。

將新蠟燭浸泡在濃鹽水中數小時,取出晾乾,可避免燃燒時滴蠟油。

鹽的妙處真是說不完,您也試試吧,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