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弟弟受困嬰兒床 3歲哥哥的行動驚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美國南加州一個1歲的男孩被困在嬰兒床裡,想出來但不得法。3歲的哥哥聽到弟弟的聲音,溜進房間,搬了一個小板凳,手把手教弟弟怎麼爬出小床。視頻公布後,引發網友熱傳。

這段上傳到YouTube短短一週就獲得超過60萬點擊量的視頻,是爸爸、媽媽安裝在1歲尿布娃芬利(Finley,暱稱Finn)房間的攝像頭拍攝的,紀錄了3歲的小哥哥奧利弗弗(Oliver,暱稱Ollie)聽到弟弟的聲音,溜進房間,救弟弟出嬰兒床的過程。

視頻長度大約2分鐘,開始,芬利獨自一人坐在嬰兒床內,諾大的臥室只有他一個人。從房間內的監視器中,可看到他時而上下移動身子,似乎剛睡醒,想出去玩兒。

這時候,奧利弗從視頻的右下角出現,身著睡衣,走進弟弟的房間,四處看看,看到弟弟芬利坐在嬰兒床內,像是聽懂了弟弟的心意,不加思索地拿起一把兒童椅,抬到嬰兒床旁。

奧利弗將地上的毯子移開,舉起兒童椅,想把它放進嬰兒床內。此時芬利站了起來,想幫哥哥一把,但只能摸一下兒童椅的一隻腳。

費了一些勁,奧利弗成功地將兒童椅推入嬰兒床。接著,奧利弗爬進嬰兒床。此時,芬利又想幫哥哥啦,使盡吃奶力氣,想要把倒在嬰兒床內的兒童椅扶正,但力氣實在太小,沒有成功。

奧利弗告訴弟弟:「我來,芬利。」將兒童椅扶正後,奧利弗向弟弟示範如何跨出嬰兒床,只見他站到椅子上,並向弟弟說「這樣做」,接著翻出嬰兒床。

聰明的弟弟,一看就懂啦,立即站在兒童椅上,還向房間內的監視器瞧了一下,似乎擔心爸媽會不會看到啊?

站在兒童椅上的芬利,畢竟只有1歲,有點兒不知所措。哥哥鼓勵弟弟:「你做得到的!」「跳到我這邊來。」「跳吧,芬利!」並向弟弟走去。

最後,奧利弗一把抱住芬利,把弟弟拖出嬰兒床,一個重心不穩,兩人跌坐在鋪著厚地毯的地上。

哥哥站起來,稱讚芬利:「你做到了!」這讓弟弟十分得意。最後,奧利弗用他的手牽著芬利的小手,快樂地走出房間,一起出房間玩兒去了。

很多網友看完視頻說:「奧利弗是最棒的哥哥,好可愛呀!」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