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幼兒園男童不吃飯遭膠帶封嘴 涉事幼師被辭退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福建晉江一所幼兒園的一名男孩不肯吃飯,被女老師用膠帶封住嘴,從而嚇得大哭。近日,事件被曝光後,涉事教師已被辭退。

上週三(6月7日),福建晉江的一所幼兒園內,不肯吃飯的一名男童被老師封住了嘴。這名老師用膠帶圍著男童的嘴部纏繞了兩圈,男童被嚇得大哭。另外3名學童站在他的身旁吃飯,目睹著這個場面,嚇得不敢做聲。

網路視頻顯示,這名女教師在封住男童的嘴部後,用牙齒咬斷了膠帶。男童一直在哭,但未敢反抗。

這段視頻被傳到網路後,一位網友自稱是這所幼兒園的學生家長,其表示自己的小孩早前也曾經被老師這樣對待,用膠帶捆綁,還被人拿著棍子打,「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另一個班級的孩子又被教師這樣虐待」。

這所幼兒園的負責人施某表示,在這段視頻曝光前,幼兒園對體罰孩子的事情並不知情。施某表示已經在全體教師會上核實了此事,涉事教師已經被辭退了。

園方表示,事件曝光後,同涉事教師一起,曾到男童家中與家長協調溝通,家長稱孩子吃飯的速度慢,也同老師溝通過如何改善方法,幫助孩子進食。

園方強調,教師的方法是錯誤的,「但出發點是好的」。男童的家長表示理解老師,不會再追究其責任。目前男童仍然在這所幼兒園上學。

據瞭解,這所幼兒園是村集體辦學,被私人承包下來進行管理,至今已經有10年了。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