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犯殺2警越獄 當局警告:很危險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美國喬治亞州普特南縣發出警告,當地監獄的2名犯人殺害2名獄警後逃跑,目前尚未歸案。當局表示,2犯年齡分別為43歲和24歲,非常危險,見到後應立即報警,切勿靠近他們。

美國喬治亞州管教中心(Georgia Corrections)6月13日發出警報,表示普特南縣(Putnam County)監獄關押的2名男犯:43歲的洛威(Donnie Russell Rowe)和24歲的杜伯斯(Ricky Dubose),當天在被押送前往勞動地點的途中,在16號州際公路上殺死了2名負責押解的警察,並逃跑。

兩名逃犯中,43歲的洛威,綽號「威士忌」(Whiskey),因持武器搶劫而被判處終生監禁,並在2002年6月入獄。杜伯斯同樣因持武器搶劫入獄,入獄時間是2015年7月。

喬治亞州管教中心警告民眾,有目擊者發現,兩名逃犯開著一輛深綠色的本田車,車牌號碼是RBJ6601。如果看到這兩名嫌犯,不要試圖靠近他們,應立即報警。

目前,警方正在展開追捕。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