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見! 北加州山區六月飄雪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本週開始,舊金山灣區將迎來一週的晴天,不過剛剛過去的週末,北加州部分地區遭遇冰雹、雷雨天氣,太浩湖區還迎來8英寸的降雪

6月11號,舊金山灣區北部的索諾馬、納帕以及加州中谷出現閃電雷雨天氣,部分地區還遭遇冰雹。根據國家氣象局發布的消息,這場暴風雨還為包括太浩湖區在內的內華達-塞拉山區帶來8英寸的降雪,紛紛揚揚的雪花,將已然入夏的湖區,重新妝扮成一幅冬景。

雖然6月份在山區高海拔地區出現降雪並非不同尋常,但受降雪影響,交通部門不得不發出警告,提醒司機在某些山區路段做好只有冬季才做的行車準備。

氣象預報顯示,舊金山灣區本週會迎來晴好天氣,最高溫度可達到華氏82度。

經過了一個創紀錄降雪的冬季,隨著美西地區氣溫不斷升高,大量雪水融化導致河水上漲。當局提醒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等地釣魚、漂流、游泳的民眾和遊客注意人身安全。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