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兩週內公布美國打擊IS驚人細節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6月12日表示,他即將在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向外界公布美軍在中東打擊IS取得的成績等詳情。他表示,目前取得的成績是驚人的。

「我們在中東打擊ISIS(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也簡稱為IS、DAESH)的戰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們做的非常非常的好!」川普總統(特朗普)週一(6月12日)在白宮的內閣會上說,「我們將在兩週內就這一戰鬥事宜舉行記者會,你們將看到你們無法相信的數據。坦白的說,甚至在6個月之前,你都無法相信(完成這些勝利的)這種可能。」

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一直以來就是川普的政綱之一,今年 4月13日,美國在阿富汗投下「炸彈之母」(MOAB,代碼為GBU-43),一舉殺死94名伊斯蘭國的武裝分子,讓全球首次見識到這一超級大炸彈的巨大威力。

這一次川普的承諾是否會兌現,或許存在不確定因素。早在5月21日,川普曾計劃在兩週內公布打擊伊斯蘭國的情況,但這一記者會一直沒能召開。媒體分析認為,這一情況或涉及機密信息,所以如何公開,以及公開的詳細程度,是一個需要綜合考慮權衡的問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