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超市買牛油果 切開驚見子彈頭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美國一名女子在有機食物超市Sprouts購買了牛油果(也稱:酪梨、鰐梨、雞蛋果等),切開後發現,裡面竟然藏著一枚子彈頭。女子的友人將照片在Reddit分享,一天內就獲得2.6萬個點擊,1400個評論。

網友NicheOfLess在美國社交媒體Reddit論壇留言:「我朋友從Sprouts超市買回來的一個牛油果裡發現了一枚子彈。」隨留言,這位網友附上照片,顯示一塊牛油果的果核上有一個洞,旁邊是一個子彈頭。

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其中大多數為開玩笑的搞笑調侃,例如一位網友問:「看來素食主義者也不得不獵取食物哈~」另一名網友開玩笑:「牛油果之間也有戰爭?」

也有部分網友分析,為什麼牛油果中會有子彈。一名網友認為:「這一定是農夫與松鼠的矛盾。」暗指農夫為了驅趕松鼠,將子彈擊中了牛油果。

一名在實驗室工作的網友則發表高論:「大家無需擔心!在食物中發現子彈頭,是非常平常的事情。」

也有媒體表示,正在試圖通過聯絡Sprouts連鎖超市,希望能夠定位牛油果出售的店面,以尋找這枚牛油果的產地,但截至發稿,尚未有結果。


美國一名女子從超市買回一枚牛油果,切開後裡面竟藏著一個子彈頭。(NicheOfLess/Reddi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