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可疑對話 易捷轉降科隆 德警急撤乘客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易捷航空1架原本要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10日因機上乘客聽到另一組乘客「可疑的對話」而轉降德國科隆。德國警方以緊急滑梯撤離151名乘客,並逮捕3名嫌犯。

綜合媒體報導,易捷航空班機(EasyJet)在當地時間下午6時左右降落科隆/波昂(Cologne-Bonn)機場安全區域後,警方撤離所有乘客後,並隔離3名嫌犯持有的1個背包,由拆彈小組予以引爆。

3名嫌犯被押交科隆警方,這些人直到深夜仍繼續接受偵訊,其他乘客也被問話。背包內有什麼東西,或是這起事件與恐怖主義威脅有關,目前真相不得而知。

「畫報」(Bild)引用1名德國聯邦警方發言人報導,有乘客告訴機組人員,說他們聽到那些人使用「炸彈」與「爆炸物」等字眼,機長因此決定降落科隆。

空中交通因這起事件受影響數小時,機場有6架班機轉降其他機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