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90後情侶賣兒獲1.9萬 花4千買兩部手機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江西贛州一對90後情侶在網上出售兩個月大的親生兒子,並將賣兒子獲得的1.9萬人民幣,購買兩部手機。事發後,涉事狠父被警方以涉嫌非法買賣嬰兒罪刑事拘留。

贛州警方近日接匿名舉報,稱有人在網上通過qq和朋友圈,以「領養小孩」的名義,售賣自己的親生兒子,警方接報後救回被賣走的嬰兒,以涉嫌非法買賣嬰兒罪,拘捕涉嫌賣掉親生骨肉的鄒姓男子。

鄒姓男子供稱,他將「領養小孩」的貼文,發布到微信及QQ之後,發現有意「認養」的人很多,于是便採取「價高者得」的方式,最終以1.9萬元人民幣將兒子賣掉,然後,花4000多元買了兩部手機,一部給女友,一部自己用。

今年2月份,廣州也有一起類似事件。廣州市白雲區的一對夫婦,將年僅約一歲半的兒子,以5萬元人民幣價格賣掉,收錢後先後購買iPhone 7、電單車及不同傢俱和電器,事發後,男童被救出,夫婦被捕。

根據大陸法規,以非法獲利為目的出賣親生子女應以「拐賣婦女、兒童罪」處理,可判監5至10年。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