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賓州超市深夜鳴槍60響 雙槍男關門殺同事(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美國賓州一家Weis超市員工,6月7日晚帶兩把槍上班,並在8日凌晨1點前,連開59槍,殺死3名同事,之後飲彈自盡。目前槍手的作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賓州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24歲的槍手斯戴爾(Randy Stair)的社交媒體留言等,以尋找他的作案動機。

6月7日(週三)晚上11點,住在賓州達拉斯鎮(Dallas)的24歲男子斯戴爾,按時來到賓州斯克蘭頓市(Scranton)西北Eaton鎮的Weis超級市場工作。

警方調查發現,斯戴爾從汽車裡提著一個呢子軟包,裡面藏有兩把手槍進入超市。之後,他在大約90分鐘左右時間裡,用托盤及其它物品,擋住了超市的進出門,將所有的同事都困在超市之內。

在凌晨大約1點之前,他拔出手槍,殺害了三名同事:63歲來自南蒙托斯(South Montrose)的斯特靈(Terry Sterling)、26歲來自法克特維爾(Factoryville)的布隆(Victoria Brong)和47歲來自斯普潤維爾(Springville)的海因斯(Brian Hayes)。

之後,斯戴爾在超市內放空槍,總計射擊59枚子彈後,飲彈自盡。期間,一名超市員工順利逃出超市,並撥打了911電話報警。

「我們為今天早上發生的事件非常難過。」Weis超級市場發言人科頓(Dennis Curtin)在聲明中說,「我們的員工、顧客、附近社區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保障的。」

案發後,發生血案的超市一直保持關閉狀態。

相關視頻:

Weis是一個大型主營食品的連鎖超市品牌,在美國東海岸有大約204家門店。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