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客場掀翻騎士 NBA總冠軍賽3:0聽牌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週三晚(6月7號),NBA總決賽第三場開打,保持領先的金州勇士隊客場挑戰克里夫蘭騎士隊。球星杜蘭特在最後1分鐘上演驚天逆轉的戲碼,幫助勇士以118比113拿下第三場,取得總冠軍賽的三連勝。

正是這記最後45秒的三分球,杜蘭特(Kevin Durant)助力勇士在最後一節反超騎士,並擴大領先優勢,笑到最後。

金州勇士隊前鋒Kevin Durant:「我只想要進球,並且時機很好,最後45秒我們還差2分。如果我沒有投中,我們就要再暫停,但很高興投中了。」

為了方便勇士隊的主場球迷,舊金山在市政廳前搭起大屏幕轉播比賽實況。整場比賽雙方比分膠著,直到杜蘭特完成驚天逆轉的戲碼,瞬間全場沸騰,球迷們盡情歡呼。

勇士隊球迷Elsa Lai:「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比賽,難以相信勇士在最後一分鐘轉敗為勝,勇士總決賽打成3比0,太了不起了!」

勇士隊球迷Sam Mui:「哦,天呢!我激動的攤在地面上,我甚至都不敢相信3比0的結果,不會有3比1了,我們將拿下下一場,橫掃騎士,橫掃!」

勇士隊球迷朱琪:「剛開始的時候咬的特別緊,最後有一點放鬆,但是最後還是追回來了。」

對於總比分0:2落後的騎士隊來說,回到主場的第三場比賽志在必得。騎士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歐文(Kyrie Irving)拼勁全力,分別拿下全場最高的39分與38分。無奈勇士團隊攻勢均衡,杜蘭特、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库里(Stephen Curry)裏外開花,三人合力轟下87分。

克里夫蘭騎士隊前鋒LeBron James:「顯然現在情況富有戲劇性,但事已至此,我們必須為第四場做準備。」

NBA總冠軍賽施行7戰4勝制,本場比賽結束後,勇士隊已取得3戰全勝的絕對優勢。本週五晚(6月9日),第四場比賽將繼續是騎士在克里夫蘭的主場。

勇士隊球迷朱琪:「雖然我想他們在奧克蘭甲骨文體育館拿獎盃,但是沒關係,4比0的話,在克里夫蘭的話還是可以的。」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