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妙齡女 夜店交友實為劫財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洛城與洛縣警局週二、週三先後發佈消息,尋找在好萊塢附近高檔夜店出沒的、二十多歲非洲裔女性,她涉嫌色誘受害人並搶劫財物。

監視錄像拍到的這位約二十來歲、高約五尺六寸、重約120磅的非洲裔女性,可能與數十件盜竊案有關,她通常鎖定帶著昂貴手錶的單身男性。

三月五號,她在高檔夜店與人搭訕,隨後被害人返回家中,在飲料裡下藥使人昏迷,並盜取貴重物品後逃逸,包括一個價值十萬美元的勞力士錶。

嫌犯在左腿、左臀和背上都有刺青。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877-527-3247。匿名舉報專線:800-222-8477。

此外,一名今年41歲的亞裔嫌犯Jason Yu,近日被警方逮捕。他在蒙特利公園、天普和愛爾蒙地市等地,從2012年至今,至少涉嫌犯下六件性侵罪行,受害人從年輕人到六十多歲不等。目前保釋金被定為137萬。洛縣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並呼籲她們出來指認。特別辦案專線:(877) 710-LASD (527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