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聚焦「超級星期四」市場緊盯3大事件

本周四,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將出席參院聽證會,英國國會大選也在當天登場,還有歐洲央行(ECB)召開例會,投資人觀望這3起重大事件的發展,市場瀰漫不確定氣氛下,周二全球股市賣壓籠罩走跌,美元貶到7個月低點。

2. 新車將量產 特斯拉創歷史高價

電動車一哥特斯拉(Tesla Motors)新款電動車Model 3將在7月量產,股價繼前一天急彈2.2%後,周二收盤再追高1.59%,連續兩天改寫歷史新高。

3. 鴻海搶親東芝 日媒:博通是最大勁敵

雖然鴻海有意結合蘋果及亞馬遜資金競標日本東芝半導體事業,但未料半途卻殺出程咬金。日媒報導,拿下全球最大IC設計廠寶座的博通(Broadcom),已獲得東芝的獨家議約權。業界認為,博通一旦拿下東芝半導體事業,與博通關係良好的力成將可獨吞東芝NAND Flash封測代工訂單。

4. i8將如期上市 供應鏈歡呼

外資圈傳出蘋果iPhone8不會再延後上市的好消息!供應鏈已準備就緒,零組件與組裝廠商將分別於6、7月與8、9月進行量產,因此,新款LCD版與OLED版i8可望分別在9月下旬與10月下旬上市。意味著i8供應鏈股價,將陸續反映營收利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