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惡火 台中民宅竄濃煙火舌 母女2人急救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台中市北區國泰街一棟3層樓透天厝民宅7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迅速抵達現場搶救,救出受困母女3人,其中44歲的母親與6歲的女兒救出時無生命跡象,到院後搶救恢復呼吸心跳,警消正調查起火原因。

台中市消防局共出動19輛各式救災、救護車,警義消57人到場搶救。此棟透天住宅,原為2層樓,3樓為鐵皮加蓋。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在3樓,住戶為潘姓祖孫等一家7口。

消防人員表示,報案者是住在3樓的16歲潘女,她指出3樓竄出濃煙火舌、建築部分塌陷,潘父出差不在家,潘女阿嬤、姑姑及表兄弟住在2樓自行脫困。

台中市消防局第8救災救護大隊長林裕芳表示,到場先將火勢控制,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另潘女與44歲的潘母、6歲的潘妹受困3樓,消防人員架設長梯先從正面房間救出報案的潘女,再破門進入側面房間救出另外2人。

16歲潘女輕微嗆傷,44歲的劉女與6歲的潘女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在急診室觀察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