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英雄》首映 影星出演自己的故事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一部專為好萊塢影星山姆•艾里奥特拍攝的電影,本週將首先登陸紐約影院,下面來一起了解。

週一,影星山姆•艾里奧特(Sam Elliott )和尼克•奧弗曼(Nick Offerman)為新片《英雄》(The Hero)的首映式,一起走上紅毯。

艾里奧特在片中飾演一名上了年紀的演員,擁有黃金聲線,在逐漸褪色的業生涯中,還要面對被診斷出患有癌症的死亡威脅。恐懼讓他重新審視生活。

《英雄》主演Sam Elliott:「布雷特和我拍過《我們夢中見》,我們互相了解,這個劇本來自我們的對話,以及經常旅行,曾有人為我寫過部分,但不是一個劇本。」

這部專門為艾里奧特製作的影片,由布雷特•海利(Brett Haley)和馬克•鮑馳(Marc Basch)撰寫劇本,而海利同時也擔任影片導演。

《英雄》導演兼編劇Brett Haley:「我和馬克寫的心目中的山姆,我們把劇本發給他時說,如果你說不,我們不會找別人。所以這就是為山姆訂製的,給他的情書」

影片將在6月9日登陸紐約和洛杉磯劇院,本月晚些時候全線上映。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