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醫師:調查活摘器官證據有新辦法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2017年美國移植大會(American Transplant Congress)在芝加哥麥克考米克會議中心召開。美國密蘇裏州華盛頓大學醫學院(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in St Louis)何邁醫師,提出了調查器官活摘直接證據的辦法。

具有分子遺傳病理訓練和專業證書的何邁醫師,同時也是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的副教授。他表示,當海外的病人到中國去接受器官移植,如果移植的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當這些病人回到自己的國家,他們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帶到了海外,而每個人的器官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特徵,特別是分子遺傳特徵,這也是現在分子法醫檢測的基礎。

何醫師希望建立這些被移植的器官的分子數據庫。在海外跟移植醫生和移植病人聯繫,徵得他們的配合和同意,用石蠟中儲存的器官活檢組織來提取供體的DNA,建立供體的分子指紋。同時,從中國大陸收集失蹤法輪功學員的生物組織材料,如血跡等等,只要能提取DNA的都可以。如果沒有,家人的組織材料也可以。這些材料送到海外,可以提取DNA來建立分子「指紋」,再跟移植器官的分子數據庫對比。如果發現配對,那基本就能證明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強行摘取並移植到海外去中國的病人身上。這些海外病人,成為「活摘」的活證據,中共無法一個個殺害來毀滅證據。

哈佛大學醫學研究人員、前中國軍醫汪志遠,目前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負責人,他支持何邁醫師的想法,他認為從科學角度上來講,這是一個十分確切的科學論證方法。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好,但是這個要做起來是比較困難的。中國大陸就我們現在掌握的的情況看,這些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的數量是相當大,而海外的這僅僅是很少的一部份,所以這是從理論上講,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辦法,是可以找到,但是從數據的收集率來說,就比較小,因為海外到國內移植的(人)畢竟是少數,就是06年以前比較多,06年以後國際輿論出來以後,就比較少了,所以說這個收集率稍微要小一點。」

汪志遠認為,不僅是接受器官移植的對象,包括那些被塑化的人體模型的基因也要一併納入數據庫,再尋找失蹤的法輪功學員或他們家屬的基因,以這個數據庫的數據來匹配,可能就有驚人發現。

幾十年來,中共從死囚犯,包括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移植到需要器官的病人身上。現在,中共政府聲稱已經改革這種做法,說他們只從志願者身上摘取器官。但是一些人說,摘取死囚和良心犯器官的做法仍在繼續。

美國公共電視網(PBS)就此採訪了赴大陸做移植的病人、外科醫生和人權調查員,試圖探祕中共器官移植的真相。PBS記者在加拿大溫哥華採訪了一名病人。

美國公共電視網PBS(原聲):「2006年他去了中國首都北京,在一個星期內,他得到了一個新的腎臟。他說他付了一萬美元。」

PBS介紹,在美國,雖然擁有完善的器官捐獻系統,但等待一個腎臟供體也需要平均2年。在中國只要有錢很快就可以得到一個新的器官,這只能意味著,「那些承諾提供器官的人知道,器官供體什麼時候死亡。」

6月3號國際器官捐贈日,總部位於法蘭克福的德國國際人權組織,呼籲世人關注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罪惡。

人權組織董事會成員兼中國問題專家Hubert Körper表示,中國缺少合法捐贈的器官,很可能因為器官移植的需求,每年要犧牲成千上萬的人。據目前所知道的情況,人們不得不猜測,除了死刑犯之外,還有許多良心犯遭到殺害,目的僅僅是為了得到他們的器官。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