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娶加拿大妻 被曝岳父強大 洋妻有才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中國男主持人撒貝寧去年迎娶加拿大籍妻子李白,現在有媒體曝光李白的家世及李白本人的情況,被認為撒貝寧的岳父財力雄厚,妻子聰明能幹。

撒貝寧2015年2月被曝光與加拿大籍女子李白(原名:Lisa Marie Hoffman)交往,2016年3月28日,兩人在北京領證,5月6日在武漢舉辦婚禮,宣佈正式結婚。

撒貝寧1999年開始主持電視節目,走入公眾視野。2006年,他被傳出與女主持人涂經緯相戀,但2009年正式宣佈分手。2011年,撒貝寧傳出與大陸知名女藝人章子怡開始交往,2013年宣佈戀情,但半年後分手。撒貝寧的戀情自此成為人們關注的目標,直到2015年2月,情定李白。

立方娛樂6月5日報導,撒貝寧與李白被認為「郎才女貌」,兩人的婚姻被稱作「天作之合」。

李白曾經說:「我的父親是一名企業家,他去過許多不同的國家,見過許多人。」報導引述知情人,表示李白的父親資產雄厚,身價不菲。


撒貝寧2016年娶回加拿大女子李白。圖為兩人在武漢舉行的婚禮。(網絡圖片)

李白本人出生在英國,6歲開始學習聲樂,12歲移居加拿大,18歲進入悉尼大學學習音樂。2006年,李白到中國開創音樂事業,加入「五洲唱響團」,但2008年退出,在北京做一名英語老師。

因頻頻出現在大陸的各種電視節目中,李白的名氣漸漸積攢起來,現在是吉尼斯世界紀錄大中華區的裁判。

報導介紹,李白曾經炒股賺到錢,她沒有因此沉迷於股市,而是將股票拋售一空,用賺得的錢在加拿大買了一套自己的房子,用來保值。

如今的李白婚後專心做自己喜愛的事情,大部分時間在照顧家庭。


撒貝寧2016年娶回加拿大女子李白。圖為兩人領證留影。(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