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美食節 嚐遍50國美食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隨著夏季的到來,紐約的各式街頭集市也陸續回歸。今天傍晚,在時代廣場舉行的年度美食節再次登場,一次可以品嚐到50多個國家的美食

香氣撲鼻的烤羊排、辣烤雞翅、熱氣騰騰的美式BBQ,大批饕客慕名而來,擁擠的街道更顯得熱鬧。

紐約民眾林小姐:「我去年也來過德,可以吃到平時吃不到的東西嘛。」

紐約民眾鄒先生:「這裡比較特別吧,比較老外一點的。」

在2017時代廣場美食節,各式的小吃攤位在46街上,從百老匯大道與延伸到第十大道。

攤主Paul:「我們帶來了兩款冰淇淋,一款是康科德葡萄和薰衣草,另一款是海鹽焦糖口味。」

美食節憑票買食物,10美元有10張票,買一款小吃平均需要2-6張票。

紐約民眾Alice:「來美國紐約第一次來這樣的活動,價錢我感覺還可以吧。」

溫先生一家:「很棒、很熱鬧,可以品嚐到很多餐館的美食。」

美味限量只此一天,錯過的朋友只能期待明年的活動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