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團中聯辦前示威 抗議六四屠城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在週日的香港六四燭光晚會結束之後,多個政團遊行到中聯辦前抗議,要求結束一黨專政,並為六四事件平反。

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六四燭光晚會一結束結,社民連、人民力量、香港眾志及學生團體,約200人,晚上10點在沒有申請不反對通知下,不理警方警告阻攔,堅持遊行到位於西環的中聯辦抗議。他們沿途大叫「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等口號,約凌晨12時半,隊伍才抵達中聯辦。其中28手持白色蠟燭,象徵悼念六四28周年。

大專聯校組織成員就可:「不僅是追悼八九先烈,聲討屠夫政權,更加是向中共在香港的代理人宣示我們追求民主的堅持,六四一日未得到平反,一日中港兩地對普羅大眾的壓迫仍然存在,我們仍然會繼承八九民運的精神,憤怒的去對抗專制政權,直至實現民主的那一日來臨。」

遊行人士在中聯辦前默哀1分鐘,之後有人撒冥紙及焚燒中共黨旗,然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