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爆:我媽知道兒媳婦是范冰冰 哭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范冰冰李晨感情越來越濃,剛剛慶祝戀愛兩週年,李晨就爆料,兩人常常互相為對方下廚,之前他曾說,最初當媽媽知道未來兒媳婦是范冰冰時,感動的哭了,認為范冰冰太優秀。

范冰冰自從與李晨公開戀情,常常流露出對李晨的心疼與熱愛,李晨則不斷給范冰冰驚喜,讓兩人的粉絲團組建了「催婚團」,希望兩位目前拼命工作的佳偶能夠早日結連理。

最近一期《約吧 大明星》節目中,李晨自爆,常常在家下廚,給范冰冰做飯,范冰冰也常常炒兩個小菜,彼此犒賞。

李晨此前曾表示,當媽媽知道未來的兒媳婦將是范冰冰的時候,感動的哭了,因為她覺得范冰冰是一個特別好的女孩。從此之後,李媽媽常常提醒李晨,要照顧、保護范冰冰。

網友感動於李晨與范冰冰之間的戀情,找出兩人曾經分享的舊照片,顯示范冰冰父母與弟弟,跟李晨母親及親友一同家庭聚餐的溫馨場面,以及李晨帶范冰冰一同看望姥姥的照片。

稍早,李晨曾爆料,他父母離異,有一個小自己18歲的妹妹,這與范冰冰有一個小自己18歲的弟弟很類似。


李晨與范冰冰兩家人,曾經家庭聚餐。(微博)


李晨祝福母親,母親節快樂,曬兒時母子合影。(微博)


李晨帶范冰冰看望姥姥。(微博)


李晨與范冰冰常常互相下廚,犒勞對方。(微博)


戛納電影節期間,李晨突然到訪,與范冰冰親密合影。(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