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譴責倫敦恐襲 川普聲援英國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英國倫敦恐襲,受害者來自世界各國。目前已知死者中有四名澳大利亞人、一名加拿大人、一名法國人,各國元首聲援英國,譴責這起攻擊。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恐襲發生後,他向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表達了美國堅定支持英國的信念。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對英國盟友的支持不會動搖,我保證美國將盡一切所能,協助英國和英國人民。」

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確認倫敦恐襲受害者中有四名澳大利亞人。

特恩布爾嚴詞譴責這場迫害是懦夫所為。

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我們永遠不會屈服於恐怖主義,我們永遠不會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蔑視這些懦弱的犯罪分子,我們蔑視他們。」

這起恐怖襲擊造成很多破碎的家庭。

30歲的加拿大公民阿奇博爾德是第一個被確認的罹難者。她在追隨未婚夫到英國生活前,在遊民收容所工作。

週一,德國著名地標勃蘭登堡門再次亮起英國國旗,哀悼這場悲劇中的遇難者,表達德國與英國團結一致,對抗恐怖主義。

新唐人記者唐楣、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