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襲 兇手身份確認 背後或有龐大網路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週一,倫敦警方宣布,他們已確定週六倫敦恐怖襲擊事件中三名襲擊者的身份,這三名嫌犯共殺害7人,造成48人受傷。週日,伊斯蘭國組織聲稱製造了這起襲擊案。

警察總長表示,他們在調查後,已掌握3名襲擊者的名字。警方還在確定他們背後是否有更大的網路支持。

已被警方擊斃的三名襲擊者殺害了7人,48人受傷。

英國首相說,受害者來自好幾個國家,這是一場「對自由世界的攻擊」。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令人難過,受害者來自多個國家,這是一場對倫敦和英國的攻擊,也是對自由世界的襲擊。」

警方正加大力度在倫敦東部展開搜索,已經拘捕了12名嫌犯。

警方在巴金區共逮捕了11人,並認為其中一個建築物是襲擊者的居所。

大倫敦警局長局長狄克:「目前至少有12人在押。我們進行了搜索,倫敦的搜索量很大。」

狄克表示,調查工作繼續快速進行,警方已經在嫌犯的車上與居所,查獲各種各樣的法醫材料,進行調查比對,當務之急是找到其他涉案嫌疑人。

週日,伊斯蘭國組織聲稱犯下這起襲擊案,但尚未得到證實。

這是英國三個月以來發生的第三起恐怖攻擊,倫敦人無奈地稱其為「新的常態」。

倫敦居民:「難以置信,警方能訓練有素,快速抵達現場令人安心,但令人難過的是,這已經成了新的常態。」

倫敦大橋鐵路和地鐵站週一早上重新開放。因襲擊案封閉的橋樑和周圍的道路也重新開通。

新唐人記者唐楣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