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一點这个,對近視很管用!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網友小陳近視很痛苦,後來他找到一個民間秘方然後天天做,不到兩個月視力就回到1.0超清。這款秘方可以使近視的朋友輕鬆治好近視,恢復健康視力!秘方內容如下:

配料:

陳皮150克,白莘茶100克,鐵觀音茶10克,桂皮20克,八角20克。

做法:

把陳皮、白莘茶、鐵觀音茶、桂皮、八角切碎或碾碎,均勻摻合在一起,每次取用這種混合的配料4-5克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浸泡或放入鍋中加水煮沸,等待開水溫涼時把水飲盡。配料中的茶是指茶葉,而不是飲料,這款秘配方的成分比較常見。

再提供一個小偏方供參考:

1、黑豆和紅棗按1︰1比例一起煮著吃,每日吃一點,對輕度近視(400度以下),也即假性近視,很管用。

2、每天半小時或者一小時眺望遠處,比如遠處的樹木、屋頂,越遠越好,仔細把視線集中在遠遠的一點。

3、眼睛疲勞時候可眼觀鼻子5秒,再看遠處5秒,反覆3次以上。

平時應注意保護視力,注重預防,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閱讀及進行精細工作時,眼睛距離書本最少30厘米。

2、不要躺在床上閱讀,因這樣會不自覺地把書本移近眼睛。

3、切勿在光線不足的地方閱讀。

4、當使用屏幕產品20至30分鐘,應小休20至30秒。

5、應經常轉換姿勢、眨眼及做肌肉鬆弛運動。

6、使用電子屏幕產品時,眼睛與電腦屏幕保持最少50厘米距離,與平板電腦保持最少40厘米距離,而與智能電話保持最少30厘米距離。

7、6至12歲兒童應限制每天花少於兩小時在電子屏幕產品上作娛樂用途。12至18歲應避免長時間面對屏幕。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