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用99年名單騷擾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趙培:中共從2017年開始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新的一輪騷擾。5月29號,湖北應城法輪功學員劉春鳳被中共綁架到拘留所,家人去看他的時候,拘留所副所長說,「不准看,從5月份就開始嚴打」。所謂的「嚴打」是中共公安大規模行動的代名,所以咱們就懷疑中共又開始了新的一輪大規模騷擾活動了,在翻看了明慧網的大陸消息之後發現,確實是這樣的。

這次中共的大規模騷擾的一個突出特點就是公安拿著名單進行騷擾。4月中旬,山東省德州市禹城市公安局警察拿著名單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消息說名單分為一級、二級、三級,但是沒有明說這三級名單是什麼標準。

4月19號,北京密雲公安以法輪功學員「去天安門上訪」的名義對區內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大規模抓捕的,據說是由北京市公安統一部署的。個人覺得這個名單就是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名單。5月上旬,四川萬源市公安就是根據起訴江澤民的名單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騷擾。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的公安和610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騷擾用的名單竟然是1999年以前所掌握的修煉法輪功學員的名單、曾參與訴江的學員名單等,無論煉和不煉的挨個入戶騷擾,連已經去世的人也不放過,詢問是否還煉功、學法、職業、現狀等。類似的新聞也出現在濟南市章丘市的報導中,公安用的名單包括了1999年7月20號之後放棄煉功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這次大規模騷擾的目的是掌握法輪功學員信息和恐嚇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安徽銅陵被騷擾的法輪功學員就說,警察的行為主要有二個目的:一是採集血樣(採一滴血)和全指掌印;二是問還煉不煉法輪功及其他信息,極個別的學員被通知去派出所一下,到了便被採集信息。

中共採集血液的目的就是為了建立一個法輪功學員的基因資料庫,即使在沒有身份證的情況下,中共也查出法輪功的身份。

這次大騷擾當中最搞笑的是湖北省黃岡市的公安,法輪功學員向他們講真相時,他們說知道法輪功好,他們不反對法輪功,只是來傳個話,在家煉功不管,要是在外講真相、發、貼真相資料被發現,就要拘留或判刑。

這種行為就跟替太君來傳話的漢奸一模一樣,中共正在用實際行動在表演什麼叫侵略,什麼叫鬼子。中國警察要看清楚中共的行為,作為中國人咱們不能助紂為虐呀!

中共已經沒有了1999年那時候的囂張氣焰,雖說還在騷擾煉功人,但是很多人已經能用正大光明的言行讓惡警和壞人的奸計不能得逞。咱們煉功做個好人有什麼好怕的,正大光明、堂堂正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