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50大最受青睞公司 半數在加州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領英LinkedIn最近(五月中旬)公佈了2017年全美最受求職者歡迎的50個公司,將近有一半都在加州。

近日公布的排名,分析了超過5億名會員的數十億條反饋,主要關注三方面:對工作的興趣、對公司品牌和員工的興趣,以及雇員的留任情況等。

領英LinkedIn表示,今年評出的50強公司代表了很多大家熱愛和熟知的品牌,從谷歌,到網購巨頭亞馬遜,再到星巴克等。50家公司橫跨21個行業,僱用約330萬名員工。現在這些公司已經成了專業人士最嚮往的公司。

第一到第七名,分別為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亞馬遜Amazon、臉書、Salesforce、Uber、特斯拉,以及蘋果公司。除了亞馬遜之外,其他六間公司的總部都在北加灣區。

這次共有24個加州公司進入前五十強,洛杉磯排名最前面的是第九名的迪士尼公司。其他進入前二十名、名氣較大的加州公司,還有排名第11的Airbnb、第12的Netflix、第17的Twitter等。

員工最愛加州公司:
聖克拉拉縣 Alphabet 第1名
聖馬刁縣 Facebook 第3名
舊金山 Salesforce 第4名
舊金山 Uber 第5名
聖克拉拉縣 Tesla 第6名
聖克拉拉縣 Apple 第7名
洛杉磯縣 Walt Disney 第9名
舊金山 Airbnb 第11名
聖克拉拉縣 Netflix 第12名
阿拉米達縣 Workday 第15名
舊金山 Twitter第17名
洛杉磯 CBRE 第18名
聖馬刁縣 Visa 第19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