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俏麗短髮亮相 新手辣媽甜笑不斷透幸福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去年8月剛生女的中國女星湯唯,6月3日在廣州出席品牌活動,一頭俐落短髮,搭配大花連衣裙吸引人注意。湯唯全程面帶笑容,讓人感受到她為人母後的幸福。

6月3日在廣州參加品牌活動,湯唯白皙的臉上化著精緻的妝容,一襲無袖花桶裙,巧妙的遮掩了她身材的缺陷,顯得窈窕動人。

湯唯「大器晚成」,是娛樂圈的「才女」。她1979年10月出生在杭州,2004年從中央戲劇學院導演係畢業後參演電視劇,一直不溫不火,直到2006年拍攝了李安導演的限制級影片《色戒》一舉成名,卻也因此遭到封殺,直到2009年復出,與張學友合作演出《月滿軒尼詩》。

湯唯2008年成為香港居民,2014年7月嫁給韓國導演金泰勇,2016年8月25日在香港產下女兒Doris。


湯唯2015年10月16日參加倫敦BFI電影節走紅毯。(Stuart C. Wilson/Getty Images for BFI)


湯唯2015年10月1日參加韓國釜山電影節。(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