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最怕的抗癌水果竟是它!您吃過嗎?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百香果,又名西番蓮,因其果肉可散發出香蕉、菠蘿、草莓、荔枝、檸檬、芒果、酸梅等十幾種水果的濃郁香味而被譽為「百香果」。百香果的營養非常豐富,含有17種氨基酸,它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效就是抗癌

百香果適應性廣泛,在中國的南方,一年四季均適宜種植,在北方,冬季采用蔬菜大棚種植。在陽台上也能輕松盆栽。

1、百香果適應性強,對土壤要求不嚴,使用疏松的沙質土壤就能滿足需求。可以直接購買百香果苗,栽種時根系要放直,覆土後澆足水。

2、百香果屬於蔓生性植物,長大後需要用竹竿搭一個簡單的小棚架供其攀爬。一般三四個月就能長滿棚架。

3、百香果雖然不耐干旱,但是切忌積水。管理得當結果還是很容易的。施肥可以用氮、磷、鉀以2:1:4的比例施用,開花後要及時追肥,以保證果實膨大。

4、百香果的花很具觀賞價值。在陽台種上一盆,想吃的時候可以現摘!

百香果有消炎止痛、活血強身、降脂降壓、滋陰補腎、提神醒酒、消除疲勞、護膚養顏等神奇功效,製作成飲料,冷熱飲皆宜,口味極佳,常飲還有消除青春痘、消除痔瘡、消除腸胃炎。

1、排毒養顏:淨化機體,避免有害物質在體內沉積,進而達到改善皮膚、美化容顏的作用;

2、塑造體態:食用百香果可以增加胃部飽腹感,減少余熱量的攝入,還可以吸附膽固醇和膽汁之類有機分子,抑制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因此,長期食用有利於改善人體營養吸收結構,降低體內脂肪,塑造健康優美體態。

3、促進代謝:超纖維能夠促進排泄,緩解便秘症狀,清除黏附滯留在腸道的刺激物質,避免刺激腸道和被人體再吸收,從而減少結腸癌的患病率,超纖維還具有抗腫瘤活性。百香果中的VC參與膽固醇代謝,能降低膽固醇,淨化血液。

4、深度清理:超纖維能夠深入腸胃的最細微部份,通過其活性基因吸收體內有害物質將其徹底排出,並可改善腸道內的菌群構成,起到保護腸胃不吸收有害物質的屏壁作用。

百香果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長,二者結合對排除體內毒素、整腸健胃、改善機體的營養吸收功能具有顯著作用,對結腸炎、腸胃炎、痔瘡有特殊消除作用。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