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蒐得所需證據 韓法院釋放崔順實女兒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今天被釋放。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表示,檢察官已經蒐得他們所須證據,駁回逮捕申請。

檢方5月31日拘押自丹麥引渡回國的鄭維羅,並針對多項指控進行審問。據相關法律,檢方應在最長拘留時限48小時內,也就是6月2日凌晨前,整理鄭女的具體犯罪事實,並請求法院簽發逮捕證。由於案情重大,檢方最快於6月1日晚請求法院簽發逮捕證。

美聯社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說,檢察官已經蒐得他們推動調查所須證據,很難將鄭維羅視為滅證的威脅,駁回檢察官對於正式逮捕鄭維羅的申請。

鄭維羅獲釋後透過媒體向大眾鞠躬道歉,承諾會繼續配合檢方。但她否認觸法,更重申她沒有母親所涉罪行的特定消息。

育有1個年幼兒子的鄭維羅說:「很多事我都不知情。」

鄭維羅說:「很多事我無法正確回答,因為我無話可說,我很抱歉。」

朴槿惠與閨蜜崔順實深陷貪腐醜聞中心,朴槿惠遭指控與崔順實共謀,導致朴槿惠在3月遭彈劾下台,目前兩人均遭檢方拘留。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