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第6日 張帥惜敗 納達爾霸氣晉級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法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的爭奪6月2日全面展開,在男單下半區,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本輪以3:2驚險獲勝,4號種子納達爾則直落三盤輕取對手晉級。中國選手張帥,1:2惜敗8號種子庫茲涅佐娃,止步女單第3輪。

2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前兩輪都是3:0輕鬆取勝,但本輪面對阿根廷選手施瓦茨曼(Diego Schwartzman),小德受到強力挑戰,首盤就被施瓦茨曼7:5後來居上,隨後小德追回一盤,但又被施瓦茨曼以出色的底線防守技術拿下第3盤,但1:2落後的小德在之後爆發,接連實現破發,連扳2盤,最後總比分3:2逆轉獲勝,驚險打進16強。

法網9冠王納達爾的比賽則是一邊倒,西班牙「蠻牛」再次展現超強的紅土實力,僅用1個半小時,就以3:0橫掃格魯吉亞選手巴斯拉什維利(Nikoloz Basilashvili),而且3盤比分6:0,6:1和6:0,只讓對手在第2盤保住一個發球局。

中國選手張帥本輪遭遇8號種子庫茲涅佐娃,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頑強的扳回一盤,但在決勝盤中,遇到主裁判的一次爭議判罰,最後不敵庫茲涅佐娃,止步女單32強。

華人選手在女單中僅剩下台灣選手謝淑薇一人,她將在6月3日與法國選手加西亞(Caroline Garcia)爭奪16強席位。

女雙比賽中,中國選手彭帥和段瑩瑩搭檔2:0戰勝俄羅斯組合,闖進女雙16強。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