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增長最多最快城市 德州獨佔鰲頭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美國人口普查局上週公佈了最新數據,去年在美國增長最快的前5個城市中,德州佔據了4個。其中休斯頓北部的康羅市(Conroe)名列第一,弗里斯科(Frisco)、麥金尼(McKinney)和喬治敦(Georgetown)分別佔據第2、第3以及第5名。

城市增長以增加的人口作為評定標準,第一名的Conroe從2015年7月1日到2016年7月1日的人口增加了7.8%,比美國的平均人口增長值0.7%高出11倍。在前15個增長最快的城市中,德州佔了6個,南部城市佔10個。

在城市人口增長最大的前10個城市中,德州佔據了5個,同樣是佼佼者。它們是第3名聖安東尼奧,第6名達拉斯,第7名沃思堡,第8名休斯頓和第9名奧斯丁。

便宜的消費,良好的就業機會和快速增長的經濟是德州繁榮的主要原因。

凱威地產專業房地產顧問王藝達:「因為它有就業的幾大趨勢就是說,醫療中心,還有石油中心,另外一個就是教育。因為它有很多高等的學院,像萊斯大學,德州A&M大學,休斯頓大學,都是在德州。所以它佔很強的優勢,吸引很多外州的人遷移到休斯頓來。」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